课程升级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基地

首页 > 证书信息

cbba健身教练证含金量高吗?怎么考取CBBA?

2023-04-14 14:42:24 星航道

人阅读

CBBA健身教练证含金量高吗?首先我们得先了解CBBA是什么?

cbba健身教练证含金量高吗?怎么考取CBBA? 第1张

CBBA是什么?

CBBA,即中国健美协会,是中国健美健身运动的管理机构,也是经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和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的合法组织,英文名称为“CHINESE BODY BUILDING ASSOCIATION” ,缩写为“CBBA”。

CBBA健身教练证书含金量高吗?

CBBA健身教练证书的含金量到底高不高?其实,中国健美协会(CBBA)对于专业健身教练有着严谨的评价标准和管理规范,再加上协会在中国健美健身运动领域的和影响力,所颁发的CBBA健身教练证书也得到了行业和雇主的广泛认可,该证书是健身教练从业者晋升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健美健身市场热门的证书之一。而且是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生有效的。

CBBA健身教练证书,该如何考取?

CBBA健身教练证既然这么热门,那么该如何考取呢?要考取CBBA专业健身教练证书,须到中国健美协会授权的“CBBA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比如星航道进行培训,并由星航道组织参加中国专业健身教练等级考试,学员经考试成绩合格达到中国健美协会的评价标准后向其颁发专业健身教练证书。>>>CBBA证书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标题:cbba健身教练证含金量高吗?怎么考取CBBA?    链接: https://www.xinghangdao.com/zhengshujieshao/2022-11-16/6423.html

学员关心问题

如何考证?考证要多少钱?如何就业? 轻松学健身教练,报名领取健身大礼包

内容中心

热门内容

更多

010-63896399

对外合作电话